close

 

 

 

 

 

  

 

 

 

  又看病了,中暑加感冒,之前才剛把藥吃光,現在又要繼續吃,又是個痛苦的開始。

 

  

  發現整理好照片之後,我根本懶得寫了,隨意了啦。

  

 

 

  結果發現回來之後,心情也沒比較好。

  呵呵。

  是否放手之後,會更好?

  離開之後會更好。

  有天再也不理某個人,才是真正的解脫呢?

  越是在意,越是一種折磨。

 

  大概是一種病之類的吧,走了一個,來了另一個。

  那種心情的折磨,還要持續多久呢?

  天曉得。

  

  自己對自己生氣,氣死自己算了。

  情緒真的不太好啊……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憂鬱症了。

 

 

 

  明明我是個樂觀的人。

  卻把自己弄得這般田地。

  人與人之間,到底僅存的一條界線在何處呢?

  

  或許不計較,把自己遮住了眼,心築起一道牆。

  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吧……

 

 

  還是八年前的事情要再度重演了?

  這次我依然會這樣選擇嗎?

  那次的靠著一本書,得到了救贖。

  那這次呢?

  再次的讓心去放逐嗎?

  人生的最低潮期,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

  這次在這樣,我還要再走這樣的三年嗎?

  

 

  總是笑著說自己沒事。

  我沒事……

  真的沒事……

 

  反正還能怎麼樣呢?

  有些事情講了也沒用,那倒不如,什麼也不說。

  會講的都是小事情,不說的永遠都埋藏在心裡。

  

 

 

  夜深人靜,總是會想起那些事情,過往的種種。

  並不後悔當時的選擇,而是後悔的是沒為自己勇敢一次。

  或許就是因為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重要,才沒了自己,自己又歸到了哪個地位?

  總是被說爛好人,是啊,我就是這種人,那又如何呢?

  如果我否定過往所做過的任何事情,那還會是我嗎?

  真正的我,就是如此。

  

  造化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