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報名開始,我就好緊張好緊張啊。

  擔心什麼我太蠢左右分不清,教練太兇什麼的。

 

 

  結果今天一到駕訓班,看著教練。

  整個就放鬆惹一半。

 

  因為教練就跟阿公一樣啊,好親切。

  感覺上就是跟阿公學開車。

 

  介紹完車子結構後。

 

  教練阿公就說,好啦,我們先來練習直線。

 

 

  喔喔喔喔,直線欸!

 

  教練示範兩次後,就要換我上惹。

 

  我坐到駕駛座,踩著離合器,放下手煞車,然後排到一檔。

  往前,啊啊啊啊,我障礙惹。  

 

  我怎麼開直線都覺得我沒歪掉啊,但教練卻一直說我歪惹。

  我歪惹!

  歪惹!

 

  歪歪歪歪歪歪惹!

 

 

 所以直線真的障礙惹。 

  我怎麼開都不覺得我直線開的不直啊,也不覺得歪啊。

 

  結果意外的我倒車開的超好。

  我弟直接說:「你乾脆以後都倒著開上路好了。」

  靠,怎麼可能。

  倒車我超有自信的。

 

  明天一早去,教練說我一早就可以去惹,不用等到晚上。

  沒課的時間也可以去。

 

 

  直線讓我喔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