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夢,夢的內容,有點神。

  不對,我就是夢到我家的關聖帝君。

  就我理解很久沒有清理了大概意思。

  然後我就去問我爺爺,今天的過年,沒有幫神明清理。

  爺爺拜託你清一下啊,不要讓神明來跟我託夢。

 

  

 

 

 

 

 

  心情依舊不是很好,總覺得很低落甚麼的。

  說真的還介意甚麼呢,心裡苦悶啊。

  早知如此的,只是更證明,讓自己心更痛而已。

  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的心是吧。

  會不會久而久之麻痺到沒感覺。

  苦苦笑著,明知道的結果。

  就是知道,才更痛不是嗎?

  好與不好,可笑的我明知道答案,我卻還癡癡相信的不會這樣。

  到底還要欺騙自己多久……

  這麼的相信別人,換來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深埋在心裡,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