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病情有加重。

  噴嚏打個不停,有種自討苦吃的感覺。

 

  心情很差……

  對於某些事情,抱著失望的。

  又被退稿,而且這次退稿的言語讓我難過的想哭。

  我覺得低潮期要來了。

  各種事情混雜在一起之後,要思緒分明有點困難。

 

 

  

  在意,為何要如此在意?

  時常告訴著自己,不要這麼在意,但卻時時刻刻在意著。

  有時候真想把自己的腦袋敲一敲,看能不能清醒點。

  

 

  明天要去小琉球了,希望我的心能沉澱。

  不要再想了,不要在在意了。

  希望我的心能回歸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