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不是禮拜五。

  嗯,明天在一天,就要去玩了。

  期待不,還好普通。

  六人通鋪,還有個不是很熟的人,天哪……

  不能好好睡覺了。

  只好眼睛睜著到天亮的節奏那種。

 

  未來表妹婿,看起來不好相處阿。

  怎麼說,不熟就算了,也不喜歡跟其他人講話。

  而且佔有慾很強,聽說很怕我表妹讀大學,花花世界就。

  反正不甘我的事。

 

  

 

 

  而且有種很煩躁的感覺,出去買晚餐整個下大雨,我也懶得穿雨衣,整個溼答答的回家。

  回來就狂打噴嚏,活該。

  

 

 

 

 

  總覺得心情總是受著某些事情而影響著。

  我不喜歡這種被牽制的感覺,卻又深深地被牽制著。

  因為太過於在意,太過於在乎,是不是放掉就好了?

  一放掉,就是整個結束了。

  我總是太在乎,但別人可能不介意,可能沒想這麼多。

  本質如此,無法改變。

  總是在情緒臨界點之後,就完全心死。

  雙魚就是如此極端吧,還在忍耐,那個邊緣點還沒到,還在撐著。

  

  

  

  反正睡一覺,世界又回歸於零。

  大概只有我這種笨蛋,吵架完隔一天就好了。

  睡一覺,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