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啊,僅止於早上。

  下午整個天氣變化大的我傻眼。

  颳風下雨,後來四點多……

  雨停了,我也出門了。

  領了錢,買個東西。

 

  然後又去吃麥當勞了。

  今天點了花生聖代。

  老實說,有夠甜,非常甜。

  算了,我應該也不會想吃第二次。

 

 

  最近經過全家,看到哈密瓜霜淇淋,想吃。

  但是想吃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想睡覺,今天無時無刻就想睡覺。

  感覺睡神上身了。

  想睡啊~~

 

 

 

 

  劍三。

 

  懶懶的,上線狂打玉珮了。

  然後種田……

 

  想開隻小號,然後與世隔絕。

  想窩在稻香村,想窩在門派。

  

 

  晚上的墨家,我躺著過了。

  QTE甚麼的都是浮雲,我已經不想再研究它了。

  誰都不要再叫我打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