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中街算塔羅牌星座。

  原來我有水瓶和雙魚的特質。

  同時愛好自由,把人生當一場賭注,但又被主星雙魚絆住,因為太優柔寡斷,常常絆住自己。

  明明知道可以最快的解決方式,卻要想一堆選擇題來考自己。

  然後建議我往文創業發展,往大都市裡找工作。

  要我考慮看看寫劇本,說現在很缺這種人才。

  不謀而合的是,五年前說的時間點,今天又再次應證了。

 

  愛情,用心去體會,那個人就在身邊。

  而且還是我在意的人。

  呃……錯覺,大概……

 

 

  然後今天吃好多東西,陪表妹聊天,順便講講考汽車駕照的事情。

  據表妹所說現在的人都不考手排了,考手牌都被當成異類。

  但不巧,我是考手排的,排檔的那種感覺,超酷超炫。

  尤其聽著那個聲音準備排檔,然後再加速!!!!

  衝啊!!!!

  總之考手排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