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透明的門,隔絕了所有的漩渦,我往後看,他們還在閃躲著漩渦的攻擊。

  「看來今年的勇者,非常的厲害,能闖到這關來。」一道柔和女聲,緩緩地說道,「不過我不會讓你們輕易地通過這裡。」

  我尋找的聲音在哪,看到了一條美麗的人魚,柔順的銀長髮,冷冽的黑眼眸,如同髮色的魚半身閃著白光,抿緊的嘴唇,,緩緩的游到我們面前。

  「我一定會打敗妳的。」我從背後抽出勇者之劍,水裡的浮力,讓我難以控制動作。

  「是嗎?」她勾著一抹詭譎的笑容,輕揮手,水中揚起了許多小氣泡,往我這邊飛了過來。

  容雨此時已經退到一旁,不打算幫我,我只好努力地往前衝,可惜水讓我每踏一步,就感到是在退後。

  突然我感覺到左邊有到殺氣,直覺的側身還是被尖銳的東西劃傷,鮮血滲了出來瀰漫混和在水中。

  「索菲莉亞族長!」一條黑色的魚人,手裡拿著三叉戟,上面還有我的血。

  「你來這做什麼!」名為索菲莉亞的人魚,面容不悅地看著人魚,「快回去!」

  我看著一條人魚,一隻魚人,正在吵架,我手摀著傷口,不想讓血再繼續流,可是在水中,血就是會不斷不斷的漫漫滲血出來。

  其他人也順利的通過剛才的漩渦處,正站在我身後。

  我欲往前,打斷那兩個還在吵架的魚類時,奇多從我身旁跑了過去,似乎不受到水的干擾,反而健步如飛。

  果然那兩隻也不是好惹的,奇多立刻被閃開,開始跟那隻魚人展開對打,其他人也想幫忙,卻無法幫忙。

  我設法讓自己也能在水中自由的移動,發現用全身的力量,往前踏,比用走的還不會受到阻力。

  我如箭飛梭,往索菲莉亞衝了過去,利用全身的力量,讓自己旋轉,手上的勇者之箭就會像刀片一樣,旋轉,雖然沒有直接命中,卻也劃到她手臂,出現一到傷口。

  「從來都沒有人傷的到我,妳卻……」索菲莉亞怒氣衝天的直瞪著我,她伸出手,手上的指甲長長,像是銳利的刺一樣,身如蛟龍,快速的往我的方向游了過來。

  「妳生氣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弱,卻還傷的了妳,覺得自己的尊嚴受到挑戰嗎?」我伸出手,用勇者之劍擋住,那銳利的指甲,但它的長度,卻超出我的預料,刺進了我右肩內,血還緩緩地流了出來。

  索菲莉亞嗜血的眼眸,舌還舔吮的唇瓣,「哼,會讓妳劃傷,只不過是我一時大意,接下來,我就會讓嘗嘗,流血致死的痛苦。」

  我吃力地擋住攻擊,但卻發現到她指甲不斷的長長,陷在我肩裡的指甲,不斷的往前伸,直到穿過我的背,還不斷伸長,肩上痛覺不斷蔓延,血流不止。

  我提上一股氣,撐住後,用左手抽出大腿側的小刀,奮力地砍過,陷入我肩內的指甲,卻毫無反應,指使得我的肩更痛,痛到我已經鬆開勇者之劍。

  看到索菲莉亞猛然的往我靠近,靠在我的臉龐,伸出左手,撫摸著我的臉龐,「細皮嫩肉,吸食妳的血,可以讓我永保青春。」接著她伸出舌頭,在我的頸部緩緩的滑動著。

  那股詭異的感覺,讓我想掙扎,卻礙於肩上背固定住,動也動不了,只能任由索菲莉亞為所欲為。

  突然,我看到索菲莉亞深後,出現了一個黑影,一頭咖啡色的狼,咬住她的頸項,然後拖走她,此時亞路克把本來還擦在我肩上的指甲砍斷。

  「托爾,做的好!」薇薇安坐在我旁邊,對著一頭狼喊著。

  我才發現,原來那頭狼是托爾。

  「妳忍著點,我把指甲抽出來。」

  亞路克伸出手,握住指甲,準備動手時,容雨出現在他身旁。

  「閃開,她的傷我會處理好。」容雨冷冽眼眸,掃視著薇薇安和亞路克。

  亞路克和薇薇安互看後,識相地往旁邊走去。

  容雨扶助我,讓我靠在他的身上,我只知道,我不斷的失血,泡在水中,只讓我感到更冷。

  容雨讓我靠在他的左邊,接著用手按住我的頭,在他的左臂上,「咬住。」

  我還不知道他要做些什麼時,突然的痛覺,讓我馬上咬住容雨的左手臂,這下我才知道,為什麼他要我咬住他的手臂,原來是要幫我拔出插在肩上的指甲。

  那痛楚簡直痛不欲生,乾脆一劍讓我死了算了。

  我痛的閉上眼,感覺到容雨在移動著我,讓我靠在他的懷裡。

  容雨拿出布條,幫我纏住傷口,喃喃自語道,「妳老是要讓自己滿身傷才甘願嗎?」

  我本來痛的閉上眼,聽到容雨這樣說,緩緩地張開眼,看到他用溫柔心疼的眼神地看著我,頓時我的心跳不自覺得加速。

  「我又不是故意的……」感覺傷口扯痛著,咬著牙回答。

  「是啊,不是故意的都能弄成這樣,那故意的是不是已經去半條命。」容雨已經替我包紮好後,手在我額上摸著,無奈地嘆氣,「小心一點。」

  「知道了。」我從容雨身上爬起,撿起地上的勇者之劍,「我會避開她的攻擊。」

  我的能力,真是有跟沒有一樣,該出現不出現。

  我看到托爾已經被甩出去,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傷痕,薇薇安的小隻小狐狸也變大,擋在托爾前面。

  「托爾!」薇薇安擔心地喊著,「諾可利、雪西,快擋住攻擊!」

  我快速地擋住索菲莉亞的攻擊,喊道,「你們快走!」

  等到托爾和兩隻小狐狸閃開後,我專心地對付索菲莉亞。

  「不得不說,妳的血嚐起來很甜,讓我很心動。」索菲莉亞舔著唇,看著我的眼神,像是一道美味佳餚一樣。

  「變態!」我受不了這樣直視的視線,快速地提起劍,往索菲莉亞身上砍。

  「呵呵……」索菲莉亞嘴角勾著一抹詭譎的笑容,「或許妳身後的那些人,也可以替代妳。」

  索菲莉亞一說完,快速地閃過身,往媞露他們發動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