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超棒小說這樣寫』,目前看了半本後,決定把全部的文,從新寫一次。

  浩大工程要開始進行。

 

  先從遠愛下手,我還是很希望這本能受到出版社青睞,畢竟這本算是我的起點。

 

  『超棒小說這樣寫』那本書給我太多啟發的東西,我才知道自己的功力,實在很不怎麼樣。

  看到有人陸續出版,真為他們感到開心。

  自己也下了個心願,今年,我一定投稿成功!

 

  所以,我會為了自己加油,也會把小說寫得更有趣,內容更豐富。

  

  在寫遠愛的同時,也會把霧羽飛雪給完成。

 

  只不過現在,得慢慢來。

  我的身體狀況也好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