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忙出貨終於告一段落了。

  339b9dbe89e70e2f5da27d7afd4b13bf_w48_h48終於由閒暇時間可以看看動畫寫寫小說。

 

  

  0496fa5f1b225b483e322267928656bd_w48_h48今天打算把境界的彼方看完。

 

 

  至於寫小說,來大概講一下規劃。

 

  愛彌達打算重新規劃一下,最近也把角色修改了一些。

  畢竟有新的靈感……

 

  先說說愛彌達,剛開始規劃是,從一千年以後的故事。

  主角是以算一個旁觀的角度,慢慢進入主軸,然後深入……

 

  然而另一個是發生在愛彌達年代的幾百年間,一個男人因為深愛的女人死去,為了……

  不能據透太多XD

  總而言之,這篇的名字叫『操偶師』,然後我就在想。

  是不是也要給愛彌達,想個副標題,於是副標就出來了,『曙光騎士團』。

  應該之後會再改,因為我覺得這還不夠好,算是暫定。

 

  所以呢……就是這樣。

 

  愛彌達 -I- 曙光騎士團

  愛彌達 -II- 操偶師

 

  兩篇大概都會寫個二三十萬字吧,或許啦,反正我每次打都馬一定會超過,字數上實在不是很能控制。

 

 

  

  531b8c6875baff30fa584e42ca864691_w48_h48大概就這樣吧。

 

  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這樣。

 

 

 

  (是說我都沒有說到專題欸,打算放生了喔~~~)

創作者介紹

夢與幻境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