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了大團照。

  其實還蠻開心的。

  後來因為某件事情,讓整個心情都壞了。

 

 

  主任一來,劈頭就問,為什麼她都沒有接到通知。

  還是其他老師告訴她,她才知道的。

 

  其他老師馬上跳出來做證,我有發邀請卡,寄EM,傳簡訊。

  所有老師都收到了,唯獨她,沒有收到。

  是在騙笑ㄟ?

 

  我要拿出手機,開簡訊證明,她就一手揮開我拿手機的手。

  說什麼我們都歧視主任,不把他納入群組內。

 

  靠背,最好沒有。

  就算這樣,我的電話也打好幾通。

  敢情主任妳死都不接,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對,我都最閒,不通知你是我得錯。

  

  淦,他媽的,要不是我還卡在沒拿畢業證書。

  我就狂罵妳了。

 

  算了,被抹黑就被抹黑吧。

 

  班導還關心我。

  我想算了。

  老娘我要畢業了,不想再去多做什麼解釋。

 

  就算我解釋,主任她老人家也不可能拉下臉認錯。

  我何必去自討苦吃,還要被罵得慘兮兮,像落水狗一樣的可憐。

  何必呢!

 

  就別等我畢業,畢業我一定寫書去給校長,系上老師主任是何等無能。

  只會在背後搞小動作。

  千錯萬錯都是學生得錯,老師主任為大的讓人快吐血。

 

 

  媽的。快讓我畢業,讓我把專題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