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欸,今天腦子可能不太對勁吧。

  也可能壓力太大,什麼都可以想。

 

  而且最近也參加比賽。

  其實看到很多人,有許多親友團,狂點票數怎樣幹嘛。

  好吧,人家寫文確實寫的挺不錯的。

 

  不管這些,其實我知道,有一群默默的支持我的人。

  我只是,突然很感觸而已。

  不知為何的。

 

  腦袋炸了吧。

 

  其實很謝謝,那些默默在我背後支持的人吧。

  

 

  有時候信念在堅定的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

 

  不過這通常不會太久啦。

  腦袋炸了才會胡思亂想。

 

  其實不想自欺欺人。

  有時候。

  還挺失望的。

  明明點的人那麼多,卻沒半個留言。

  甚至還會懷疑是不是被書名騙近來的。

  但是收專欄的幾天前減少一人。

  我開始在想,啊,果然嗎?

  就是太無趣什麼的。

 

  大概這種類的文,沒什麼人喜歡吧。

  這樣的想法出現。

 

  而且我實在很不喜歡迎合市場,可能天生反骨吧。

  我只想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只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偏偏有時候挺現實的不是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現實二字,真的很容易打敗一個信念堅強的人。

 

  但,我想這就是我該努力堅強自己的意志。

 

 

  反正以後還是會如此吧。

  我只想寫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樣的想法,會持續一輩子吧。

  不過我挺有自信未來一定有出版社會找上我,而且我也想用力的爭取一席之地。

 

  對著未來的自己加油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