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又降臨到我身上。

 

  我阿母常常告訴我:別看到失去的有多多,而是看還擁有多少。

 

 

  我真的覺得1100的畢冊,已經很便宜了。

 

  為何有人還是覺得很貴,還在那邊靠唄說不買,不買你家的事情啊,與我何干,就算我是班編,講給我聽幹嘛?

 

  還要我去統計班上不買畢冊的人,事先統計的意思是說,如果沒很多人買,那就不用做了嗎?

 

  從我接班編開始,這傢伙就在我耳邊一直說著,不買畢冊不買畢冊的。

 

  我聽了都覺得很煩。

 

  不理她,還變本加厲。

 

  連要繳照片,還在那邊靠唄,說不要繳。

 

  那妳乾脆也別拍學士照好了啊,反正你又不買畢冊,何必拍呢?

 

  反正有關畢冊都會在那邊靠北半天。

 

  人的一生當中,只有穿學士服的機會,還有拿到大學畢冊的機會,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卻有人在那邊,唉……

 

 

  簡直煩死了,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