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

  被比較。

 

 

 

  老師這種職業,就是把全部的人,比較來比較去嗎?

  學生就是被拿來比較用的產物嗎?

 

 

  好煩。

 

  專題作的好又怎樣?

  事實上大家都在忙,只是做得比較慢,也要被說話。

 

  老師:「你也知道,你們這組做得比其他同學好,不是嗎?」

 

 

  老師,你問這話,我回答是,跟不是也不對阿。

 

  而且還講了一句,「你們就是做得比其他同學好啊,其他同學做的比你們這組差。」

 

  我真的當下很不爽。

 

 

  做得差不差,不是你來評論。

  況且你也沒看到別人背後用了多少心力和努力在做。

 

  為什麼簡單一句話,就要否定別人做的。

 

 

  我怎麼會選這種老師當我的專題老師。

 

  這樣會導致我根本就不想做。

 

 

  我不希望我的專題,是在比較好的狀況下,而做出來。

 

 

  好煩。

 

 

  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