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文,請注意※※※

  ※本文跟PC、PSP、漫畫屍體派對有關,有捏。
  ※本文,有創新,會跟原角色有新的故事。
  ※不能接受(被捏)者,請叉叉離開吧。

 

 

 

 

  門開了,卻沒有任何人進來,周圍的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吸一口氣,那毛骨悚然,陰冷的感覺,讓人不敢有任何動作。

 

  「繭,終於讓我找到妳了……」

  「繁哥,也真是的……什麼也不說就翻動人家的內臟。」

 

  日豪和俐仁互看了一眼。

  這是什麼令人毛骨悚然的對話!

 

  「沒辦法,我又不知道那是妳,繭,不要覺得我很可怕,我只是那時無法忍受,找不到妳,所以內心扭曲,不過至少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叫繁哥的人,又再度開口。

  「繁哥呀,在我心目中,是永遠不會變的,說好了,永遠在一起喔!」名叫繭的女孩,甜膩的語調。

 

  日豪和俐仁一同看著門,是啊,門開著,卻沒有半個人。

  那聲音到底是……從何處來?

  難不成是幽靈,還是鬼魂之類的……

 

  「不可思議,到底過了多久的時間了,感覺上,好像剛來天神小學不久……」

  「繁哥,我好想念大家,哲志、步美、世以子、直美、良樹、由香、還有結衣老師……」啜泣的哽咽聲。

  「唉……別哭了,我不是在這陪著妳嗎?」

  「繁哥,你會後悔嗎?」

  「一直以來,都是繭給我,支持的力量,所以能陪著繭,我一點都不後悔。」

  「繁哥……」

 

  突然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那不知從哪來的聲音對話。

  「該死,那小鬼是怎麼回事,拿著剪刀就追著人跑,要不是我腳程快……」

  「是磊熙,俐仁,妳在這休息,我去把他叫過來!」日豪說完後,就像一陣風的消失在俐仁眼前。

  「唉,日豪就是神經特別大,難道都不知道,這時把一個女生丟著,是很過分的事情嗎……」俐仁搖搖頭,一抹苦笑,「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特別喜歡他……」

 

  突如其來的沉重氣氛,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俐仁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環看周圍,跟剛才沒什麼兩樣,但這份讓人無法忽視的,到底是什麼?

 

  「哈哈,讓我找到了,新的祭品!」

  小孩的聲音,突然在俐仁的身後傳來,讓俐仁嚇的從床上跌坐在地。

  透明散著淡藍色的光輝,手裡拿著利剪,緩緩的靠近俐仁。

  俐仁嚇的把本要尖叫的哽在喉,身體也順著本能的一直後退。

  利剪不知道什麼時後,已經抵在她的側頸,小孩那抹詭異的笑容,也整個在她面前放大數倍。

  「大姊姊,妳說,永遠留在這好嗎?陪我們一起玩。」說完還笑出聲來,呵呵咯咯的笑著。

 

  直到門口傳來日豪和磊熙的聲音,那小孩才消失,消失前,還說了一句話。

 

  「真可惜,快要到手了說……大姐姐,下次再見囉!」

 

  淚水早就佈滿整個臉頰,哭不出聲,那深深的恐懼,讓俐仁不斷的顫抖。

 

  日豪一進到保健室,看到俐仁坐在地上,哭著,身體顫抖,眼眸失神的,讓他急忙的跑到俐仁身旁。

  「俐仁,妳怎麼了?」日豪伸手了,又放了下來,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安慰人。

  俐仁一聽到日豪的聲音,就撲進他的懷裡,放聲大哭了出來。

  什麼話也不說的俐仁猛哭著,直到哭聲漸漸停止,俐仁哭得滿臉通紅,微哽咽的厲聲的說道,「誰叫你丟我一個人在這,我差一點,就要死了……」

  「該不會是一個拿著剪刀的小孩吧?」本來在一旁不說話的磊熙開口了。

  「你怎麼知道?」俐仁緩緩退開,離開日豪的懷中,看著在一旁的磊熙。

  「因為那小鬼拿著剪刀,追著我,猛說著祭品別跑,這樣的鬼話。」

  「妳沒事吧?」日豪檢查著俐仁是不是有被弄傷。

  「沒事,只是被嚇的不知所措,還好你們來了……」俐仁伸手抹掉臉上的淚水。

  「下次我不會再把妳一個人丟著了。」日豪像是心疼的神情,看著俐仁。

  「喂喂喂!別在我面前就調起情來了!」磊熙受不了的轉過身,搖著頭,「別再待在這了,快點找到其他人,想辦法怎麼出去吧!」

  「嗯!」

  日豪和俐仁表示同意的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