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等待更新,等了十五分鐘。

 

 

 

 

  12

 

  嘛,老套的開場白。

 

 

 

  13

 

 

  不得不說,我的筆電跑這個遊戲好累格。

  光打個帳號密碼,我就等好久。

  

  

 

 

  14

 

  這個設定有點麻煩。

 

 

 

 

  15

 

  好多角色,簡直好像看到聖鬥士什麼的。

  燃燒吧~小宇宙(別藉機幫別家打廣告。

 

  神話般的角色群。

  

 

 

 

 

  16

 

  不得不說,沒弓箭手的情況下,我只好選二刀流。

 

 

 

 

  17

 

  對藍長髮妹,沒有抵抗力。

 

 

 

 

  18

 

 

  小飛龍很可愛啊!

  為何不選它。

  選它才是明智的選擇。

 

  雖然有小蘿莉和小正太,還有彩虹小馬。

  

  但我還是選小飛龍了!

 

 

 

 

 

  19

 

  開場就進入這種,要不是在作夢,就是被什麼捲入糾紛啥的。

 

 

 

 

   20

 

 

  果然又是要打王。

  新手任務整個結束後,果然是一場夢境。

 

  真是夢阿~~~

 

 

 

 

  22

 

 

  玩了五分鐘的心得。

  得到了一隻鴕鳥,外加七等級。

  簡直練超快。

 

 

 

 

 

  23

 

 

  進入十等後,就接動畫了。

  接下來的等級,肯定難練了。 

  

 

 

 

  24  

 

  十一等不科學之處。

  第一不科學,十等前超好升級。

  第二不科學,血條超長。

  第三不科學,不用喝魔水,不用喝耐水。

  第四不科學,這裡只有紅水可以呵。

 

 

  一切都好不科學。

 

  我在希瓦伺服器,喜歡在三線,歡迎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