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昨天認真的再布置館內,有爺爺說這樣比較活潑,讓我們很開心,阿阿,終於有點期待了。

  不過還剩下一個月,不知能不能完成呢!

 

  然後好朋友到訪。

  貌似我對她很兇,我同學說的。

 

  但我在實習,我在上班阿,他上班時間來找我,就是不對啊!

  還要一直跟我聊天。

  拜託,你要不要讓我實習,要不要讓我過啊?

  還有他真的有點聒噪。

  整個館都是他的聲音。

  而且我講的沒錯吧。

  我在實習,他要來嘛!休息時間或我吃飯的時間來找我,幹嘛選在我工作的時後來找我。

  我上次去找他,也是選在下班時間。

  我知道,別人在工作,尤其關實習,能不能畢業的問提,所以我才挑下班時間。

  他還說我再趕他走。

  算了,他要這麼想,我也無所謂了。

  這次實習跟他分開也好。

  畢竟,這樣對我來說是好事情。

  我不在靠他,我自己也行。

  他或許覺得,我們兩個人,都互相靠著對方。

  其實我覺得,對,誰靠誰都不知道。

 

 

  算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