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無聊(這糟糕發言……

 

 

  一早就要報告,媽啦~

  我先被推去送死,早死早超生嘛!!!?

  果然吳先生看著我我就很緊張啊,報告斷斷續續,讓我很緊張欸!

  

  我:其實我的報告,只有三個重點。

  我用三分鐘講完後。

  吳先生:可以再重新報告一次嗎?用PPT的內容報告。

  我就緊張的重新報告了。

  吳先生:你報告的還不錯,但有點沒自信。

  拜託,我好緊張捏!

 

  好啦,就這樣結束報告了。

 

  今天總務沒來,程先生也沒來。

  然後另一組要去買材料的,沒辦法買。

  因為沒有其他正值人員。

  淦www

 

  然後對阿,聽到一個消息。

  尼馬總務是工讀,你他媽工讀生在那邊高傲什麼。

  我們只是沒拿錢的實習生而已,區區一個拿錢工讀生,態度差成這樣。

  還有是把我們這些大學生當笨蛋了嗎?

 

  拜託,你往後也別再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