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一樣的工作,對阿,今天。

  然後那個志工真的好煩喔,要情侶約會就別來當志工行不行。

  在這種都是家長和幼兒的地方,就別在那邊躲在角落散發閃光。

  整個看了很礙眼。

  

  然後,對阿,實習還有報告要打。

  感覺整個很煩躁。

  因為還要寫反思什麼的,還要做PPT煩躁。

 

  然後明天放假喔,開心。

 

  但一堆事情等著我。

  對阿,一堆喔。

 

  好啦,就這樣吧。

 

  阿,然後我覺得家長,真的對阿,現在這世代的家長。

  很讓人煩躁。

 

 

  然後我進擊到阿姨階級了。

 

  好難過,一對小孩叫我阿姨。

 

  聽了感覺我好像已經三十好幾。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