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每一天,大概也會寫吧。

  這樣也方便我數日子。

 

  說真格,在噗浪打完後,來打日誌根本不知到要打啥。

 

  今天一早去,喔,講工作環境,還有工作的事情。

  然後發現到,有另外三個實習生,看起來好強喔。

  不知為何的讓人感覺好強。

 

  工作分樓上和樓下。

  早上我先在樓下,登記場次要借玩具的小朋友。

  然後有個家長,就問我這館已經開放幾年了。

  靠唄,我第一天去,怎麼可能會知道。

  然後當然是請館務出來幫忙。

  就這樣,早上在瞎晃就度過了。

  是說不動一動,會超想睡覺。

  

  一個館內有六個實習生,外加五個志工,淦,什麼事情都被搶走了。

  雖然少工作是好事情啦,但這樣會很閒。

 

  下午,換我們到樓上,阿,要排玩具,還要消毒玩具。

  我整個下午,聞了消毒水好久。

  都快吐了。

  還一直摸消毒水。

 

  然後,館務說,我希望五點整就可以讓大家準時下班。

  果然是公務人員嗎?

  都那麼準時。

  拜託,我很認真。

 

  然後還要我們提前打掃,好吧。

 

  對阿,今天就是這樣度過一天。

 

  明天在上一天班,就又放一天。

  早上九點準時到,晚了一點,太棒了。

 

 

  唉唉,才實習第一天,我就有想逃的衝動。

  累阿。

  然後館務又安排一系列的課程,要我們看一本書,然後寫反思心得。

  接著要用五頁PPT報告心得。

  媽啦~~~~~

 

  這簡直我快瘋了。

 

 

 

  

創作者介紹

夢與幻境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