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昨天到今天,有十幾個小時耗在專題上。

  不知道實施這樣的政策,到底有沒有用。

 

  昨天在晚上三點多,統整完文獻一二節後,上傳。

  今天兩名組員說,「妳統整得很好呢!」副組長「你整理得很好。」

  拜託,我從昨天晚上六點幫自己這邊的組員找論文,弄一弄到十點多才開始統整。

  副組長的資料,完全沒有用途,算了,我也不想叫她再弄了。

  還好我這組,還有兩份資料,算是有派上用場。

  真想不透,副組長,當時傳給我這資料是用什麼心情傳給我的,我認真的看了他兩頁的資料,他根本就是隨便找個資料存檔丟給我而已。

  她自己一個人做,做得那麼掉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我這邊的另一個組員說,資料有點太少,我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了,有四張,算是能看的資料,已經要偷笑了。

  拜託,光看資料就耗掉大半,而且資料有些還沒作用,我還要貼我的在找新的。

  明天跟指導老師討論,別死得太難看才好。

 

 

  然後就在今天傍晚,副組長傳三四節資料給我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行事曆是排給鬼看的就對了。

  按照時間、按照時間,難道你們連按照時間傳東西給我,都有問題嗎?

  好撇開不按照時間,看了資料,四頁。

  只有四頁!!!!!

  三個人做出來的東西只有四頁,你們今天耗在圖書館一整天,是在做什麼?

 

  結果剛才打開word,用無間距後,只剩三頁,除了表格大了點占了一頁又多半頁。

  看了一下資料,不得不說,這資料很舊。

  懷疑是不是又給我隨便找資料貼了。

   

 

  我是否要實行另一種政策,每個人交一份。

  只是我會累一點,看這麼多份資料。

  到底該不該實行呢……

 

  好苦惱。

 

 

  三四節都出來,都是這樣的結果。

 

  唉,怎麼那麼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