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早上沒課,依然是那麼的早起。

  

  一堆事情還沒做完。

  正確來說,應該說做完一樣,另一樣就再來。

  感覺都做不完。

 

  好累啊……

 

  壓力好大。

 

  昨天為了想個要教幼稚玩大班的康乃馨,想到頭快痛死,根本腦溢血了。

  我能說現在大班都很菜嘛,剪個鋸齒狀有那麼困難嗎?

  想我以前也有做過,鋸齒狀根本沒那麼困難啊。

  為何老師說,我這樣對幼稚園大班太困難。

  很煩躁啊。

  

  專題要開始寫動機。

  非常好。

  動機是啥,可以吃麻?!

  

  我好想裝死。

  我好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好想擺爛。

 

  天哪,這學期根本就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