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呀!

  電腦重慣之後,好多不方便。

  一堆程式需要灌。

  然後有些資料遺失了,不見了。

  

  專題,要看著電影,把電影的每字每句都打下來。

  光三十分鐘的影片,我就要打上兩個小時。

  

  實習資料,也還沒打。

  教案也不見了。

 

  好多事情。

 

  今天上公路了。

  有位學員也一起。

  換他開的時候。

 

  根本就是想把我嚇死。

  該加速時,不加速,煞車還微踩住不放。

  加速時,還拼了命加速。

 

  我說這位太太,別開個車這麼緊張行不行。

 

 

 

  專題,好多情要趕,據老師說,禮拜四要資料。

  天哪,時間好緊迫。

  好煩躁阿。

 

 

  我覺得我的心理壓力值,快突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