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練叫我開車上路。

  什麼!!!!!?

 

  對,然後上路了。

 

  感覺,嗯,還蠻好玩的。

 

 

  除了那下坡嚇死我之外。

  還去某後山繞了一圈,我都嚇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嚇死我的毛了。

 

  

  短短的一條路,我開了一小時。

  我不敢加速啊!!!!

  四十我都覺得好快,教練還叫我加速,說什麼前面沒有車,可以加速喔!

  我想慢慢開啦!教練!

 

 

  開完一小時,教練叫我去練筆試。

  喔我都還沒看完欸!

  糟糕喔。

 

 

 

  然後我從禮拜三早上沒去上課下午去練舞後,禮拜四也沒去上課。

  禮拜五表演也沒去。

  鄉民一定靠唄我一堆了。

 

  這重感冒,讓我快起笑。

  一直咳咳咳咳個不停。

  還拉肚子。

 

  真是不知道在這什麼緊要關頭,竟然病的這麼嚴重。

  但其實心裡,豪開心啊,病了就能在家休息了。

  雖然很痛苦。

 

  淦,我不要吃藥。

 

  我快吐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