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沒時間打日誌,這禮拜簡直是地獄,下禮拜依舊是。

  

  為了系學會的活動。

  為了一個朋友無關緊要,就累死我和系會長。

  當然,系會長又在那邊獨攬功勞。

  我已經對他們無話可說。

 

  貌似會長很怕開天窗。

  我是無所謂,反正追究責任,絕對跟美宣組扯不上關係。

  雖然我的工作已經包山包海了。

 

  簡單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

 

  除了海報我全包了之外。

  我還包活動內容,例如有個活動是模仿廣告,我就要燒光碟。

  歌唱接力,我就要去找歌,還要印。

  工作人員掛牌和參加人員的掛牌。

  印簽到簽對的報名表。

  還要幫事關主學妹集訓。

  開幕式的音樂也是我。

  活動音樂也是我。

 

  簡直包全場了我。

 

  只能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