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人偶,顧名思義,應該裡頭全是人偶吧。

 

  

 

 

  1-2

  1-3

  1-4

 

 

 

  令人滿頭問號的開場白。

  這應該是倒敘法吧?!

 

 

 

 

 

 

  1-5

 

  

  貌似這就是咱們的男主角是否。

  然後一開始就先介紹裡頭的人偶,是誰做的。

 

  一個叫做永遠的人所製作的。

 

 

 

 

  1-6

 

 

  按照慣例先閒晃。

  每個都點點看。

  每個都對話看看。

 

  感覺好像在恐怖美術館,小蘿莉IB呢?(夠了

 

 

 

 

  1-7

 

 

  上二樓後,看了一本書之後,就莫名其妙被巨人帶入世界。

  

  很大的字,然寫著給主角的。

  神馬鬼啊?

 

  

 

  1-8

 

 

  這感覺跟玫瑰花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像是花枯了會掛掉一樣。

 

  

 

 

 

  1-9

 

 

  電池?

  拿?

  不拿?

 

  我就是不拿,怎樣啦~~

 

  像某人所說的,你不拿,就是不能進行遊戲。

  靠,出這種選項到底在幹嘛,問也白問吧,反正就是要拿啊!

 

 

 

  1-10

 

 

  根本不明白牆上的字,到底想表達啥。

  就我的猜測。

 

  應該是

  

  那不是你的??

  不是對不是???

 

  完全不明白。

 

  1-11

 

 

  意思是?

  往前衝就對啦!!!!

 

 

 

 

  1-12

 

 

  觸碰?

  不觸碰?

 

  根本不知道這要幹嘛!

  

  所以我直接觸碰了,想也沒多想。

 

  大不了死了就算了(?)

 

 

 

 

 

  1-13

 

 

  左側的那間房間,那些女人,好兇猛喔!!!

 

  我只不過是拿個槌子,有需要這樣追著我跑嗎?

  被啃了三下,好痛捏。

 

  這又讓我感覺到是紅衣女子。

 

  雖然追我的,其中一個就是穿著紅衣的無臉女。

 

 

 

 

 

  1-14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豪恐怖啊~

 

  居然被盯上了。

  這表示,以後都會被追著跑就對了。

 

  天哪!!!

 

 

 

 

 

  1-15  

 

  拿了槌子,解救了這隻。

  人偶?

  

  應該是人偶吧。

  人偶人偶的,就讓我想到一個瘋狂的父親。

 

  是說男主角,你的中翻,是確實嗎?

 

  很神奇的。

 

  然後我們有隊友了,豪開心喔。

 

 

  最後結束遊戲,是我要存檔時,被一隻橘色的追殺。

  根本不知道那是啥,就被殺死了。

 

 

  是說有八結局喔。

  八結局啊,肯定要玩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