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手滑點廣告。

 

 

 

 

 

 

 

  從何說起,如果有常關注我的各位,就知道我常常被某人搞到炸掉。

  系會長,這號人物。

 

  昨天在公開的FB婊人。

  雖然沒指名道姓,但我們都心知肚明。

  畢竟是事情剛發生,就馬上在FB發文。

 

  總而言之,我寫了一段話。

  昨天在噗上和FB都發了。

  

  做賊喊抓賊,利用人說被利用,一哭二鬧,差沒上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他媽的你火星來的嗎?

  聽不懂人話嗎?

  地球很危險啦,快滾回去你的火星。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這樣幫她說話,真的是神經病嗎?

  還是跟他一樣,從火星來的。

  只會在FB裝可憐給大家看,都不想想自己怎麼做事情的。

 

 

  拿海報來說好了。

  印小張就算了,還不腹膜。

  我從上次迎新講過一次,他還是聽不懂人話。

  海報腹膜也只不過多個25元,難到系學會連這小錢也付不起嗎?

  該省的地方不省,不該省的地方,你省成這樣。

  你是裝傻,還是根本就是逃避現實?

 

  發現自己做錯了事情,就開始示好。

  妳是示好給誰看的?

  你以為你拿東西來送我吃,我就會原諒妳嗎?

 

  問題癥結點,我看出來。

  難怪老師都會說,台灣小孩的溝通有問題。

  根本就是真的。

  很多人無法把自己心裡想的,跟嘴巴講出來的,變的一毛一樣。

 

  然後,系會長,我大概暫時有一段時間,不想跟她說話。

  快被她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