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發現,我喜歡的歌星,都跟我同月份生日,而且都差沒幾天。

 

 

  給hongki

  雖然你在遙遠的韓國,嘛,可能你也看不見。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囉。

 

  同是三月的壽星。

 

 

 

 

 

  嘛,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在度迷上歌星這件事情。

  畢竟我已經二十跳過去惹。

  但一想起,那天去演唱會時,看到一堆父母陪同小孩一起看演唱會。

  我就覺得,嘛,我還好嘛!

 

  而且現在,我能和他們,一同長大,一同變老,感覺蠻開心的,怎麼說呢……

  以前迷歌星時,總覺得距離好遙遠,遙不可及的感覺。

  現在感覺很親切,可能年紀相仿,所以才會覺得,不會有那種遙遠的距離吧。(?

  

  現在呢,聽他們的歌,會覺得很快樂,心情會好一整天。

  而就算那天滿肚怨氣,只要一聽到他唱歌,只要一看到他的影片,那種心情,就會逐漸消失,變成快樂的。

 

  

  所以呢,努力的存錢,我已經存好下次要去看演唱會的錢惹。

  娘親表示,以前要叫我存錢,根本就是難,居然為了看一個演唱會,存錢速度快得讓人傻眼。

  

  基本上專輯,要收集才是一個困難。

  他們發專輯太快,我能一個月買一張,算是厲害了。

 

  啊,扯了那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換了新歌呢,是他們的歌喔。

  最近特別喜歡聽這首。

 

  

  怎麼說呢,有段時間,我其實是討厭韓文歌。

  但那種討厭,不是像大部分的人,討厭韓國人的那種討厭。

  只是一些外在的事情,讓我那段時間討厭聽韓文歌。

  至於那事情,我就不想多談了,因為那根本就是屁孩心理作祟。

 

  至於後來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

  應該說起出在MTV看到狠狠愛的MV,那段時間就一直反覆的聽著這首歌。

  心裡想著,這歌聲的主人,怎麼說,我聽了那麼多歌,從來沒有像他那樣的。

  其實那只是心裡的一種感覺吧,我也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

 

  後來才知道,表妹也喜歡他們。

  但那時候還沒有特別的瘋狂。

  我會如此瘋狂,都是去完演唱會後,整個瘋了。

  就某人的說法是,我病的不輕,而且還沒藥醫

 

  好吧,這麼說也是啦。

  以前國中迷某團的時,也沒有瘋到這種地步。

  每天都會關注他們在做什麼,最近有什麼活動。

  

  雖然娘親說,這樣並沒甚麼不好。

  年輕人就該這樣吧,就娘親的說法。

  雖然娘親也頗瘋狂的,就某些地方而言。

  如果說我是末期,那我娘親應該算是初期而已,沒我那麼嚴重。

 

 

 

  這裡我要提一下,突然想起來。

  演唱會那天,有個媽媽跟我們搭話。

  問就是有關演唱會的事情。

  其實我只能說,那個媽媽,算是不錯的。

  因為陪自己的小孩來,還幫她買座票。

  能有幾個家長能做到像這個媽媽一樣。

  不要像某些家長說,迷歌星不好啊,什麼之類的。

  所以怎麼說,我很佩服那個媽媽吧。

 

  

  不小心又扯了一堆話,真不好意思。

 

 

  最後,就是同為三月壽星,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