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聽研習會,然後結束分組和個老師討論自傳問題。

  本來十一點半就能結束,就有人問題非常的多。

  研習之後,就開始討論專題。

  大致上,已經有個方向。

 

  但好死不死,二二八放假,跟老師討論專題衝到。

  結果,最後結論是,二二八依然要去,只能說,要挪前老師有事,要挪後,大家沒空。

  所以還是同一天。

  接著題目問題,跟老師稍微說一下,要做那個題目。

  老師說:你們決定就好了嗎?你們有問過我這個老師嗎?都不用跟老師討論就對了。

  老師,我哪時說過了,我說我們大致討論已經有個方向了,不知老師覺得這方向可不可行。

  結果老師跟我ㄎㄅ一堆,淦,我都懶得講了。

 

  系學會。

  一堆問題存在,然後就,GG。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某人的問題,就是這樣。

  依舊同馬毛,我不想說惹。

 

  接著開學好累。

  明天一早要到實習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