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三章會如此的神速結束。

 

 

 

 

  3-1

 

 

  一切的真相。

  我大概有看也沒有懂吧。

  

  頂多只能知道三分之二的劇情。

 

 

 

 

 

 

 

  3-3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在做怪吧,我猜。

  

 

 

 

   3-4

 

 

  突然之間,一切急速的變化。

  某一處的機器爆炸惹。

 

 

 

 

  3-5

 

 

  老實說,在這種緊要關頭,白衣人再度出現,我已經不感到意外惹。

  反正他一定又是出來啦賽的。

 

  自由,自由到要去追查真相。

 

 

  

 

 

 

 

 

  3-6

 

 

  原來我們在月球的監獄裡,不過一切都被毀惹。

  所以我們要去解決這一切。

 

  把那傢伙殺惹。

 

 

  3-7

 

  我覺得這裡的槍戰,跟前面比較起來,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我輕輕鬆鬆的解決了這裡。

 

 

 

 

 

  3-8

 

 

  對啊,我也想這麼做,說真格。

  然後主角一槍ㄅ一ㄤˋ了他。

 

  

 

 

 

  3-9

 

 

 

  遊戲就這麼結束惹。

 

  來統整一下這一章我所了解的。

 

  貌似在第二章,主角找某人算帳時,把某人的腳打斷惹,所以某人要找主角算帳。

  所以說呢?

  主角由自取的感覺。

  

   大概這些就是我玩完遊戲的感覺。

 

  1.白衣人是拉賽的

  2.主角所用的任何東西就是用完就丟

  3.訓練神走位和反應的好遊戲

  4.一切都是夢

  

 

  然後,推薦給想練神走位和反應能力的各位。

  

  接著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