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進度,卡關卡一整天。

  我真的很不太會神走位這東西。

 

 

 

  2-1

 

  

  第二章,智慧。

  

 

 

 

  2-2

 

  又再扯,全都是夢這套。 

  還有主角的手根本沒事惹嘛!

 

  還有,白衣人,每次都出來喇賽,然後沒作用。

  問他什麼,也不會回答,還叫我們不要問。

  啊,不然你到底出來做什麼用?

 

 

 

 

  2-4

 

 

  躲槍的攻擊,就死惹五次。

  看來,我神走位的技術有待加強。

 

 

 

 

  2-5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這種。

  數字題我最不在行了。

  這種我都要想超久超久的。

 

 

  

 

 

 

  2-6

 

 

  這底下黑壓壓一片的,是軍隊喔?

  我還以我我看到星際大戰(?)裡面的……

 

 

 

 

  2-7

 

 

  需要非常有節奏性的閃躲。

  這裡革命了超過十一次才成功。

 

  怎麼說,可能要再回去玩唯舞獨尊,練一下節奏感惹。

 

 

 

  2-8

 

 

  他拿棒子打我我一次G,結果我揮他一拳就去惹。

  這……

  不符合科學啊!!!!

 

 

 

  2-9

 

 

  最後一個我就是用瞎矇重的。

 

 

 

  2-10

 

 

  終於追到了。

  結果才發現,根本不會說話惹,原來是舌頭被切掉。

  男主角憤而把她帶有,要逃走。

 

 

 

 

  2-11

 

 

  根本就是戰場。

  閃子彈不夠,還有地雷來瞎攪和,還有什麼?

  天空突然冒下來的。

  

 

 

 

  2-12

 

 

  最後,她還是去惹。

  被動用私刑喔。

  討厭欸!

  都已經逃到車站惹說。

 

 

 

  2-13

 

  直搗敵營的男主角。

  

  對方騎赤兔馬出現欸!!!

  感覺超威的欸!

  騎赤兔馬。

  

 

 

 

 

  2-14

 

 

  好吧,這裡我卡了整個下午。

  我超不會閃躲。

 

  最後還請出老弟來,他死五次就過惹。

  欸欸欸欸,我是菜逼吧。

 

 

 

 

 

  2-15

 

 

  最後呢?

  當然把頭的殺掉囉。

 

 

 

 

 

 

  2-16

 

 

  然後一切又是夢來著嗎?

  白衣人此時又出來啦賽。

  突然講一講他自己在那邊喊審判者,還要我們忘了他剛才說的話。

  靠,到底!!!

  問你什麼都不能說,我們沒問,只聽你也要叫我們忘掉。

 

 

 

  2-17

 

 

  爬了那麼久,才為了一個汽油桶。

  然後這段英文,我實在看不懂。

 

  感謝yukina親的翻譯:當你窺視深淵的同時,深淵也在窺視著你

 

 

 

  2-18

 

  

  好吧,這又把我考倒惹。

  不懂欸。

  

  最後請出友人大大,才解決。

  不然我不知道我又要卡多久惹。

 

 

 

 

  2-19

 

  自稱神的傢伙。

  然後接下來,貌似還沒接第三章。

 

  又要繼續神走位惹。

  據友人說,開始沒有BOSS,但時機點和神走位很重要。

  這根本就是考倒我啦!!!!

 

 

 

 

  2-20  

 

  原來是,看圖數數。

  這我會我會喔!

 

 

  接下來,就等下一篇吧。

  希望下一篇,就能結束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