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繼上次寫後,今天心血來潮,再來試試看。

  果然有點進度惹。

 

 

 

 

 

  -1-1

 

  

  目前就我所知,要找到兩個紅寶石開一個門。

  至於第一個就在這個房間的桌上,而另一個就是一樓的上面走廊,走到底的雕像內,要拿鐵槌敲爛才能得到。

 

   

 

 

  -1-2

 

 

  在這同時,電視機,我們把線接上去後,根本無法看。

  因為要拿到錄影帶,才能撥放影片。

  錄影帶就在電視房間裡的垃圾桶內,可以取得。

  接著撥放影片後,就看到這令人想吐的畫面。

  

 

 

  -1-3  

 

  接下來取得兩個紅寶石後,就可開啟這門。

 

  然後,我就被嚇到惹。

  混帳。

  一團紅紅的人追著我跑。

  我還一直GG,又卡關惹。

  我好菜逼吧。

  

  好吧,今天的進度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