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3_0121_23_29_14  

 

  第二輪 開始

 

  中間過程,請看第一輪。

  0dbbf9d55925f3231a6cbb77e10cb00e_w48_h48咱們直接切入重點唄。

  是說,有完過第一輪後,就比較順惹,小屁孩才死一次0e4747fc86a6f3288b52a0c98350bdfb_w43_h15反正這次死很少。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3_12

  

     4ed3587836cf515ef31d1523b65d7f2e_w48_h48咱們來拯救母親吧。(誤

 

  還記得第一輪,我們達成了母親的願望,然後最後的結局,就是阿雅變成 OO。

  嗯,所以這次要選擇,救父親72a5272075aa5a42b764f45af768a2b8_w48_h48

  雖然不太想選這個選項。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3_28

 

 

 

  暴衝的母親。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4_35

 

  可見阿雅為何戀父成這樣,因為母親也愛父親太超過惹吧。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5_32

 

 

 

  意志堅定的,救父親喔!!!!!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5_57

 

  唉唉唉,魔法石的力量。

  母親大人,對不起囉。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6_07

  CG圖欸!!!

  2549432ae51baf4e060ad78e2890d0d2_w48_h18  感覺差一點就可以摸到母親大人惹。

  

  唉唉唉,母親大人--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6_57

 

  接著就回來惹。

 

  父親大人看起來真狼狽。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7_16

  進入夢境模式。

 

  母親大人似乎想傳達什麼。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8_10

 

  原來真相。

 

  就是父親大人是變態。

  把愛扭曲惹。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09_24

 

  因為要阻止父親大人的母親大人0fdf2f1a949ee9b1d3cba3390a265f79_w48_h48被做掉了 。

 

  啊啊啊啊,母親大人。

 

  4b6a62cd503b6008e3221cba55217c3e_w48_h48我不該選擇父親大人的。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10_36

 

  愛丟咖慘死(台),就這種的啦。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11_03

  

  所以母親大人也沒逃離父親大人的魔掌,也變成人偶惹,活生生的人偶。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12_09

 

  接著就開始逃離父親大人的追殺。

 

  這傢伙拿著電鋸追殺我欸!!!

 

  是說那個人偶,自己跑過去擋門喔。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電鋸而被解體惹。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35_55

  

  終於開惹門,接著就遇到瑪麗亞。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37_26

 

  又開始一路逃,逃到了這間,門鎖了起來後,躲在手術台上,用白布蓋了起來。

 

  後來瑪利亞先到,接著父親大人尾隨在後。

  找不到阿雅的瑪麗亞被父親大人用電鋸差一點做掉惹。

  我只好啟動我的良心模式,幫瑪麗亞包紮。

  接著瑪麗亞就說要追隨我欸。

  所以組隊惹。

 

 

  後來跑跑跑,瑪麗亞跌倒跑不動後--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0_36

 

 

 

  這傢伙把我抓住惹,害我動彈不得。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2_39

 

  扭曲的愛啊--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2_57

 

  這飛刀好眼熟喔。

  啊,是瑪麗亞的飛刀嘛!

  射的好。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3_27

 

  本來很討厭瑪麗亞的。

  現在看起來,瑪麗亞根本就是好人。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4_00

 

  果然沒這麼簡單就幹掉是否。

  突然就爬起來惹。

 

  嚇誰啊你。

 

 

  不過後來金髮少年出現惹。

  就惹我們。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4_56

 

  最後結論,是要把這間燒掉。

  是母親大人決定的喔。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6_01

 

     這是什麼令人臉紅心跳的CG圖啊246e215a769e2717a525744bc388ebae_w48_h48

 

  1cbe6ea37256aac802dac87f41f019c9_w48_h48金髮少年果然很棒。

 

 

 

 

 

 

  

 

  接著瑪麗亞和阿雅就要一起生活惹喔。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8_39

 

 

  山上的一間診所。

  是誰開的呢?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48_58

 

  欸欸欸?!

  阿雅的頭髮短惹耶。

  短髮蘿莉。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50_34

 

 

  果然血統是不會騙人的。

   瑪麗亞這句話真中肯02a4a5d1db7d1c9964ef46360f0ddd46_w48_h48

 

  4bb25f5da7558205d047b60075906ed6_w48_h47為什麼呢?

 

 

  因為阿雅喜歡人家的眼睛啊。

 

  4184f65097dfa407420796fe0d2e710c_w19_h19你說誰呢?

 

  就剛才那個病人嘛!

 

  

  

 

 

 

  ScreenShot_2013_0216_23_52_13  

 

 

  結束惹。

  可愛的第二輪。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