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白鴿雀,GN次之後,問了友人。

  有其他類似RPG嗎?

  

  友人馬上推薦著個,下載卻還沒玩的這款。

  

  救了個命

 

 

 

 

  003 

 

  剛進入遊戲,就開始解謎了。

  說真格,玩了白鴿之後,這種解謎根本小菜一碟。

  然後在這個最後,拿到鑰匙,開了房間之後,才發現,這是開場白。

  接著就進入這個畫面 ↓

  004

 

 

  接著就開始進入正題了。  

 

  005  

 

  就我目前玩的,結論是,好多鎖著的門。

  然後我找不到鑰匙,重點是,存檔點我找了好久。

  重點是,自白鴿後,我就開始疑神疑鬼,深怕有啥讓我直接G。

  所以都小心翼翼的,小心翼翼,怕就這樣G,因為找不到存檔點。

 

  驚嚇度:0

 

  感覺沒特別讓我驚嚇到的東西。

  可以剛玩不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