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誌的感覺。

 

  是說最近真的一堆事情,報告考試,還忙著做賀卡,希望能在下個禮拜的十七號寄出。

 

  然後一堆事情要抱怨了。

  又要抱怨。

  每次一點進來就看我抱怨。

  呵呵,爽啦~

 

 

  上禮拜,對班上唯一的男生發飆後,班上的人,好像對我有些微妙的改變。

  算是好事情吧。

  不然他們以為我都沒有脾氣,好欺負。

  我只是不想發飆而以,就把我當病貓就對了。

 

  然後系學會。

  下學期的活動,開始在籌備了。

  該死的,一堆活動要辦。

  佈告欄也要整個重弄,雖然本來就有要預定,但老師的話讓我很不爽。

  甚麼那面牆不能用泡棉膠,還問我不知道嗎?

  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我在弄那天,你也在場,我在貼的時候,為什麼不阻止我,卻偏偏要在事後,來質問我說,我為什麼要用泡棉膠黏。

  這老師真的是,唉……

  虧你還是系學會的指導老師。

  難怪系學會會沒救,指導老師都會用自己主觀的意見,然後要強迫學生,造你的意思做,那系學會的事情,通通你來做就好了啊。

  反正無可救藥了,這老師。

 

 

  賀卡,先要跟收我賀卡的人說聲抱歉,賀卡如果沒意外,我應該是不會有時間做了。

  字通通用印的,然後送小禮物,了表歉意。

  真是抱歉了各位。

  讓你們因為"手工"兩字期待,我真的深感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