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從木瓜之城後,就沒再打過日誌了。

 

  是說這禮拜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反正學校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我就夠煩的了。

  評鑑什麼也超煩。

  然後抽到晤談,我也翹掉了。

  簡單來說,我不想昧著良心說謊話。

 

 

  然後沉睡《貳》、《參》,快完結了。

  可以開始來寫《肆》的大綱,雖然我不喜歡寫大鋼,感覺會有所限制。

  但也沒辦法,鮮鮮投文,就是要大綱。

 

  

  五十篇的計畫,應該開始會有時間弄了。(大概

 

  

  然後終於迎接十二月份了。

  開始做些什麼的……

  呵呵。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