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心血來潮,開一下,順便更新。

  是說貌似我好像每次更新完就會開一次。

 

  新職業操偶師,好想玩喔。

  有可愛小蘿莉欸!

  可是本行是做祝水的,這得好好考慮。

  在幾個禮拜可以免費重生,先重生成操偶師,然後再用新的優角卡重生一次。

  

 

 

 

 

  002 

  

  新優角卡,貌似夜晚時,眼睛會發光。

  雖然我很少玩了,但是有出新的優角卡我還是會買。 

  正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是這樣吧。

 

  公會什麼的想退出。

  雖然是老爸開的公會。

  

  在公會裡,能避免不說話就不說話。

  怕一說錯,什麼都抖出來了。

  8ea73d71eb9ff29f23c5879b06c7df97_w48_h48呵呵

 

  雖然公會裡的某人說,當幽靈人口太久。

  會被退公會。

  我是無所謂。

  反正我進去也只不過是湊人數。

  

  在瑪奇裡面,說實在的沒啥朋友。

  我只會做祝水。

  3f19781213ae6b06c0ed88a863bb95e1_w48_h32 呵呵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