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吧。(大概

 

 

  先一一列出來好了。

 

 

  班遊

 

  希望禮拜五能下大雨,這樣就不用去班遊了。

  我想省兩百元啊!!!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不爽。

  就算我幼稚算了。

  上學期我當班代的時候。

  我要籌辦系遊,然後呢……班上那群人。

  根本就是,故意找我麻煩吧。

  選日期什麼的都不能給的確定答案。

  地點什麼的都不滿意。

  到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如今現在,她當上班代後,開始主導了一切,從系遊開始。

  所以我不爽,我很幼稚。

 

  

  系遊,系學會。

  

  系會長說,這次活動大概又是不了了之。

  我很想說,你就辦,反正一定有人參加。

  為什麼老是要預設立場,說都沒有人要參加。

  我不懂,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想去負面的。

  很多事情,做就對了。

  無須多言。

  反而用腦袋想太多,太多事情,總是被那些,這個不行,那個不行,而所絆住。

  起個頭,後面就會有東西了。

 

  還有弄了一堆行成之後,還不是只挑了兩個行程。

  我老早就說了,行程只要早上一個,下午一個就行了。

  系會長就不聽,說什麼要問其他人的意見。

  好啦,問了那麼多人,一堆地點出來了。

  結果你要怎麼抉擇。

  搞到現在,還不是一樣。

  許多事情都多此一舉,就是不多聽別人說什麼,才把自己搞這麼累。

  聽別人說是會死嗎?

  總是先把問題丟給別人,別人跟你說答案,你才不聽,那你是問爽的嗎?

  還有一直喊累,說什麼晚上要上班,白天還要上課,還要弄系學會的事情,很累。

  是怎樣,只有妳累嗎?

  我們幫妳都不會累就對了,一直喊累給別人聽是怎樣,這樣就不會累了嗎?

  大家都被你的句句累聲,搞得很煩。

  

  下學期,系會長的工作,就會全落到副會長身上了。

  嘛,系會長一直跟老師說他很累,怎樣的工作很多。

  所以班導師,直接說,下學期就讓副會長做主要工作。

  這樣說實在會讓人很不爽。

  工作只有你做嗎?

  我們都沒做就對了?

  說的你好像攬了一堆工作在身上,誰也沒幫忙。

 

  拜託,要不是看妳沒人幫忙,我也不會缺你那幾小時時速,我需要花我沒課的時間去幫你嗎?

  還有,別人在幫你忙時,你可不可以擺副臭臉。

  搞得好像別人欠你錢一樣。

  你不爽,我也不爽啦。

 

  煩死了。

 

 

 

 

 

  突然覺得,心裡沉重鬱悶的心情減少了一點。

  

  剩下十二天,要把兩萬字打出來。

  唉唉唉,要不是系學會的事情諸多,我就有時間打文了。

  還有系上事情,雖然能賺工讀金和時數,貌似好像不錯,但是很累,壓力也好大。

  工讀金光這個月就賺了兩千元,但還沒匯入戶頭裡,就是了。

 

   

  為何系上要叫學生做這些時數,而且還是強迫性的。

  畢業門檻,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