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考試,團體考試。

  終於組隊了,還有超強隊友,這個考試肯定會及格啦!

 

  考完後,時間還有很多,所以回家了。

  看了板凳的實況,有紓壓到。

  

  不然我真的會被氣死。

 

  結果下午的考試。

  果然,有參考資料的考試,跟本不用妄想資料跟考試有關。

  根本沒屁用的資料。

 

  ㄌㄚㄇㄌ,這老師超陰的。

 

  我還當這門課的小老師,根本就是……

  這學期趕快結束好嘛!

  在不結束我開得憂鬱了。

 

  還有他要叫我幫他做事情,態度可以不要那麼差嗎?

  ㄇㄉ,當老師沒什麼了不起好嘛!

  憑什麼要用命令的方式教別人幫你做事,我沒那個義務。

  e04,沒用到而以,口氣有需要這樣嗎?

  不是每個資料處理科都會用,不是有上過課就是專業。

  資料處理科也是我讀高職的事情了。

  我現在都大三了,還說什麼以前學過不會忘。

  都多久了,我都畢業多久了。

  沒長長弄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記住。

  ㄊㄇㄉ,我真的快氣炸了。

 

 

  換系主任後,系網全都要重弄。

  天哪,我……

  之前做的都白做了嗎?

  雖然已經拿到志工時數了,工讀金也拿了。

  但是這東西弄得我快瘋掉,還沒換主任的時候也弄,系助教也叫我弄。

  現在換主任也叫我弄……

  天哪,要不是評鑑。

  這些東西跟不用一在的重覆。

 

 

  唉……

  何時才能畢業。

  不然搞得我好想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