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這是怎樣的人數,豪恐怖喔www

  一天都可以快兩百人的點閱。

  

  魔女之家的相關文變成"本日熱門"。

  果然是魔女之家嘛……

 

 

 

  

  是說已經十一月又過了五天,我的文還沒發呢。

  要趕快來打,不過需要點刺激……

  不然靈感大神,總覺得要離我遠去。

 

 

 

 

  至於五十篇這個計畫,好像有點停頓。

  說好的堅持呢!

  說好的努力呢!

  說好的動力呢!

  啊啊啊--好想有人一起陪我實行這個計畫。

  插畫也是……

 

 

 

 

  今天早上也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

  其實是去學校幫忙貼書的索書號,上屆的系學會,都把這種麻煩工作都不做,然後丟給我們。

  雖然有志工時數還不錯啦,但還是像抱怨一下。

 

 

 

 

 

  下個禮拜是期中考周,嘛,只求及格不被當就好。

  全部都要過關啊!!!!

 

  

 

 

  不過現在都會追特定某幾個實況主,聲音不錯聽,而且還蠻好笑的。

  像是……

  魯蛋(最近當兵了,所以只能翻舊的看)。

  板凳(都是十點,不過三四休息,都是我下午有時間,可是他沒開,真可惜。)

  寒子(他最近好像感冒,所以休息沒開的樣子。)

  阿神(每天都會挪時間看,一定得看,因為阿神的聲音好可愛喔www)

  池田(還算不錯,蠻喜歡的。)

  這些都是我最近追的實況主,有推薦的不妨留言給我。

 

  

  動畫麻……

  上季番跟這季番,都沒時間追。

  但有時間一定要先追黑子,一堆人跟我講黑子,我卻不知道。

  整個就是……

 

  然後,現在也在追陰屍路第三季。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