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本篇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本篇有捏結局

  ※有貼最後的另一個結局

  ※如不想被捏者,請直接關掉本篇

  ※如不聽勸告,執意要被捏,那麼我恕不負責。

 

  ※謝謝合作※

 

 

 

 

 

 

 

 

 

 

  

 

 

 

  01  

 

  魔女之家官方網站

 

  

 

 

 

 

 

  01

 

  我是一個解謎苦手,根本超不會解謎的。

  結果,我弟看不下去惹。

  他接手之後,不用十分鐘,就搞定了。

 

  我整個就是處於在傻眼的狀態。

  我昨天花了快二十分鐘卡在這裡,今天也卡了二十幾分鐘。

  結果我弟輕輕鬆鬆的就搞定,是怎樣啦!!!!

 

 

 

 

 

 

 

  02

 

 

  壁爐就跑出來了。

  弄了一圈之後,把戒指還給女神像後,。

  是說在這中間,我總共死了五次。

  我根本就是超容易死的,死到我超鬱卒,第一次玩遊戲,一直GGGGGGGG……

 

 

 

  

 

 

 

 

  04

 

  果然是魔女之家嗎?

  連花都會問後……

 

  最後這朵花,還是殘死在我手下,就因為某人要白色的藥粉。

 

 

 

 

 

  05

 

  這是什麼令人驚悚的主人公啊!!!

  拿到任務需要的道具後,狂奔到最後,瓶子掉了,結果就整個暗了。

  害我狂按空白鍵狂奔,最後總是出來了。

 

 

 

 

 

 

 

 

  06

 

  接下來的關卡,需要拿到紅色的鞋子。

  拿到之後,就能通過有毒的地板。

  但前提之下,還需要做一項動作,在這我就不透露了。

  這動作做完後,就會被一顆頭追殺,順利躲過,就能通往最後的房間。

 

  

 

 

 

 

 

  07

 

  一切都搞定之後,身上只會剩下一個物品。

  一個小瓶子。

 

  看來是要結局了呢!

 

 

 

 

 

 

 

 

 

  08

 

  神馬鬼?

  要躲一隻在地上爬的,看來是魔女!

 

  根本是需要神走位才能贏她!

 

  經過了,死不知道幾次,手指也算不清時,我終於逃出了魔女之家。

 

 

 

 

 

 

  結局--

  09

  15

 

  逃出來之後,就遇到爸爸了。

  爸爸順利的保護了主人公,接著就離開了這個森林。

 

 

 

 

 

 

 

 

 

  接下來這個結局,是需要拿到特殊道具才能啟動。

  至於是什麼,就自己去玩吧!

  (其實本來已經打了一堆,結果被我刪掉了)

  16

  40

 

  能玩到這個結局,就能知道整個故事的軸心。

  真的超……

  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自己去玩吧。(被打

 

  (其實第二個結局,我結了一堆圖,也打了一堆字,可是到後來發現,漢化才出來不久,就整個劇透了,這樣實在不太好吶……)

  (所以整個刪掉了。)

  

  等過一段時間,在來貼吧,呵呵……

 

  推薦大家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