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網路上開始流行這款遊戲時,並還沒有漢化。

  想說等個漢化在來玩。

  沒想到挺快的,五六天我就等到了。

 

  距離這種RPG遊戲,我上次玩的那款『IB』到了現在。

  這種恐怖遊戲,挺符合我的胃口的。

 

 

  魔女之家,這標題看起來就像是奇幻類的恐怖遊戲。

 

 

 

 

 

 

  02

 

  咱們的主人公,小蘿莉。

  看來小蘿莉要獨佔天下來。

  至我所知的『IB』→『夢日記』→『魔女之家』,都是以女性角色為主角。

  不過這款沒有男性角色,讓我有點興致缺缺。

  夢日記沒玩到,有點小遺憾,不知怎麼搞的,我的電腦竟然不能玩。

  還好魔女之家可以玩,呵呵……

 

  是說BGM好有FU喔。

 

 

 

 

  03 

  

  是說莫名其妙死,在遊戲的十幾分鐘內,我就死了快十次。

  整個讓我好憂鬱。

  

  熊熊大大,飛撲攻擊,然後我就死惹。

  

 

 

 

 

 

 

 

 

 

  04 

  05  

 

  之後算是還蠻順利的吧。

  到這裡就卡關惹。

 

  說好的對稱呢!!!

  我有對稱啊!!!

 

  卡了十分鐘我終於弄懂,那張紙是要撕掉的。

 

 

  

  目前玩到,什麼四個房間,然後被蒙娜麗莎追殺,豪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