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整個好久沒有寫日常。

 

 

  先說說這幾日好了。

  既上篇系服事件解決之後,現在要面對的就是考試。

  ㄊㄇㄉ,大三的小考,真不是普通的少。

  為了以後的專題,老師說要好好背理論。

  呵呵,我笑了。

  專題是嗎?

  老實說,高職的時候,我做的蠻有自信的,老師當然也給予肯定。

  所以沒在怕的。

 

 

  接著再來,嗯……

  BOI6里昂篇,在我摸不清楚頭緒下,結束了。

  心得嘛……

  等我玩完第二次再來寫,我要先摸清楚。

  整個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小說靈感,缺缺,需要什麼刺激的。

  五十篇成冊這個計畫,還持續在進行中。

  應該會分上下冊吧,二十五篇為一冊這樣。

  歡迎指定,這樣。

 

  指定的單單。

  我在想怎麼寫。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參予,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