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服一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原來徹頭徹尾,都事班上意見最多。

  說什麼顏色差太多。

 

  我忍住自己別發怒,一發怒整個事情就搞砸了。

  所以跟班上談的時候,有一度快發火,但忍下來了。

  畢竟我是有理,又不是沒理。

 

  當時班上有個同學,突然的把系服穿在身上。

  那群帶頭的:「這顏色不是每個人穿都好看。」

  言意之下,這顏色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衣服本身,根本沒問題。

  而是針對我這個人。

 

  講了一堆之後,她才說:「反正系服又不是我們要穿的,學妹沒意見就好。」

  靠,你講了快三十分鐘,最後才來這句。

  還有本來就是,學妹沒意見就好,阿你們意見那麼多幹什麼。

 

  

 

  接著我就去學妹班上,開始一連串的講解。

  學妹根本沒有意見好嘛!

 

  指導老師和班上同學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說什麼要重做系服怎樣幹嘛。

 

  我兩日沒去學校,他們根本不了解系服的製作流程。

  就在那邊跟我亂說一堆什麼有的沒的。

 

  總而言之,學妹好溝通阿。

  反而班上那群兇猛野獸,一點也不好溝通。

  要跟他們溝通,還需要點耐心和智慧,還不能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