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熬夜,我果然是沒有睡過頭。

  因為被娘親大人開門聲嚇醒,還有外頭東昇太陽量醒。

  

  每天都一直輪回的FT的歌,連娘親大人都中毒,說洪基好可愛。

  他們要來台開演唱會,娘親大人還問我要不要去,他要幫我出演唱會的錢。

 

 

 

 

  九點多,系會長打電話來,問我要去學校了嗎?

  對吼,昨天約好今天十點要一起去學校園遊會,探學妹班。

  十點和紅茶一到學校,就跑到學妹的攤位『胖丁的店』,有推酒杯遊戲,我很捧場,六杯推進四杯。

  接著就帶著紅茶進去圖書館,看電影,奪魂鋸3D,好棒!

  好多假血(不

 

  十二點還要去幫COS朋友拍照,他們在台上跳舞。

  果然還是來不及。

  等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跳一半了。

   

  等他跳完後,就等他卸妝,換裝,他還說在台上跳舞噴裝了,尾巴噴掉了。

  難怪哪裡怪怪的。

 

  回到系上,把評鑑資料放在主任桌上後,就跟紅茶去吃飯。

 

 

 

   這次決定去吃這間,開不久的。

  DSC_0209

 

 

   DSC_0207

   還不錯,這是室外的。

 

 

 

  DSC_0200    

   裡面的裝潢,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DSC_0197 

  很平價,但對我來說,也是只能久久吃一次。

 

 

  DSC_0204

  菜單。

  我吃焗烤飯。

  紅茶吃披薩。

  

 

 

  DSC_0198 

  這是我的套餐附送的湯,奶香雞肉濃湯。

  不錯喝。

  濃稠度剛剛好。

  

 

 

  DSC_0202  

  紅配綠,狗臭屁。

  呵呵。

  我的是白桃荔汁蘆薈冰茶。

  紅茶是阿薩姆紅茶。(喝自己的同類

 

 

 

 

  DSC_0205 

  奶香脆皮炸雞焗飯,我覺得飯很好吃,不會像其他地方的硬硬的。

 

 

 

  DSC_0206  

  煙燻雞肉披薩套餐,披薩好脆喔!

  好吃。

 

 

  吃完飯後,某人又說要去夾娃娃舒壓。

  然後我得到了一隻大象,好棒。

  謝謝紅茶的憂鬱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