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明白『能者多勞』這句話的意思了。

  當你是專業的時候,所有知道你會做這個事情的人,就會找你一個。

  真希望我會影分身之術,光我一個人,要應付一堆人,都是文書類。

  

  天哪,我會被操死。

 

  然後惡靈古堡六的進度,我還沒辦法寫心得。

  等我完到打BOSS在來打。

 

  今天有一種想法,想把短文集成冊,大概要五十篇文章。

  指定文加我寫的小故事,可能還需要畫師幫忙畫封面。

  不知道這個計劃會不會形成。

  是說集成冊,也沒販賣用途,單純送朋友。


  最好年底就能完成。

  呵呵。





  然後我的右手好痛。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