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5

 

 

  惡靈古堡6 亞英版

  

  入手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板凳大的實況,先是奪魂鋸,在來是沉默之丘。

  悠悠閒閒過了了今天。

  晚上才在打惡靈古堡6。

  我操作海蓮娜,被火車輾死十幾次,我弟操作里昂也被火車輾了五六次。

  果然分割畫面很麻煩,我家電視又不大,又是老式的電視。

  畫面也好暗,整個就是要聽聲音才能辨別贓逼的位置。

 

  晚一點,等娘親大人看完超偶後,繼續來打。

  現在先來打一點小說。

  今天進度有點拖到。

 

  至於惡靈古堡6心得,先讓我玩一個段落,在來打。

 

  吶,今天的日記好短。

 

  是說娘親大人被我每天放的韓文歌洗腦了。

  她也喜歡上,李洪基了。

  歌真的還蠻不錯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