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迷迷濛濛的被一聲巨響嚇醒。

  接著就是醒來的一天開始。

 

  早上摸電腦摸摸摸摸摸……

  阿,父親大人今天休假在家。

  突然其然的父親大人告訴了我。

 

  「我幫妳買了惡靈古堡6。」

 

  我整個愣住,回了一句,「什麼?」

 

  「我幫妳買了惡靈古堡6。」

 

  天哪,父親大人,你!

 

  惡靈古堡6,我不用花錢就可以玩了。

  好棒喔--

 

 

  

 

 

 

 

 

 

 

 

 

  今天那個人還一直打來。

  可以不要緊抓著我不放嗎?

  你沒朋友不是我造成的。

  這是你該省思的吧?

  為什麼你會沒有朋友。

 

  還問我,我討厭他嗎?

  我能說討厭嗎?

  妳都已經說妳每天都在家裡哭。

  我如果說討厭你,你不就是尋死。

  

  還問我,他做事情到底哪是需要改。

  看來,我昨天講的都是廢話就對了。

  沒有一句聽進去的。

  今天還來問我。

  

  你就不要讓我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