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課,所以睡到八點才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十點,才想起昨天的洗髮精,用完了。

  所以就跟娘親大人一起出門買洗髮精,這次換了新的洗髮精。

 

 

 

  回家的途中,某人打電話來了。

 

  他稱"A"好了。

 

  A:小星,妳在哪,要一起出去吃飯嗎?

  我:可是我要回家吃……我媽要煮給我吃。

  A:是喔,我本來要找你一起出去吃飯的。

  我:嗯,可是我要在家裡吃了。

 

  接著他就支支嗚嗚半天。

 

  我:有事嗎?

  A:其實我有一些事情要跟妳說。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有事情。

  直接挑明說不行嘛!?

 

  我:有什麼事情不能在電話裡面說嗎?

  A:可是我的是亞太耶。

 

  怪我囉?

  

  我:可是我要在家吃飯,有事等我去學校在跟我說。

  A:可是他們會聽到。

  我:誰?

  A:就他們那一群啊。

  我:喔,所以呢?

  A:所以你可以提早來學校嗎?

  我:等我吃飽在說吧。

  A:嗯。

 

  接著他就掛掉電話了。

  

  我回到家差不多十一點四十幾分。

  中餐吃葡萄,吃到十二點半時,他又打電話來。

 

  A:我已經在學校了,你吃飽了嗎?

  我:嗯。

  A:所以妳要馬上來學校了嗎?

  我:好啦。

 

  接著我就換個衣服,就到學校。

  我倒是看看,妳到底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到了學校後。

  他看到我很開心,我看到他,面無表情。

 

  他就開起大絕招。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還講了一件,令我吃驚的事情,而是什麼,我就不便透露。

 

  接著我又開始開導他。

 

  他就說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對他,對吧。

  呵呵……

  千萬別太相信人,那個人看起來如此無害,也不要相信。

 

  還說"我只剩下你一個朋友了,小星。"

  

  聽起來多麼的沉重。

  

 

  我雖然不討厭你,並不代表我就要跟你很要好。

  我從開學到現在,學會了帶面具,還學會了另一個技能。

  就是說對方想聽的話,正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就一邊開導他,一邊說著他想聽的話,順勢著就這樣。

  

  

  看來我做人挺成功的,不然就是我也被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