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4

  一大早,就殺去台中港。

  準備烤肉的食材啊!!!!

  買了一堆海鮮,我終於能吃了。

  因為要夠新鮮,我才能吃。

  才不會過敏啊。

 

 

 

 

 

 

 

  DSC_0186

  第二站,好事多。

  這裡解決中餐後,買了一堆肉。

  豬肉、牛肉。

  調味料。

 

 

 

 

 

 

  DSC_0187

  烤肉大會,火是我生的喔。

  

 

 

 

 

  DSC_0190

  月亮好圓呢。

 

 

 

 

 

 

 

 

  DSC_0193

  鹽巴魚(誤

  肉質超級嫩的。

  超好吃。

  

  吃飽喝足,對了,我還喝了一堆酒。

  

 

  這篇日誌,不知道是打怎樣的。

  是說我累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